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荣获“中国优秀旅游景区”称号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1月11日 10:58

  中国张掖网讯 新年伊始,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捷报频传。1月9日,张掖七彩丹霞景区继获得“2018中国品牌旅游景区20强”荣誉之后,又被中国旅游景区协会评选为“2018中国旅游景区C盘点山岳类中国优秀旅游景区”。

  据悉,此次中国旅游景区协会二届四次理事会暨第三届中国景区创新发展论坛由中国旅游景区协会主办,广东省韶关市旅游协会承办。论坛围绕景区服务、产品、营销文化创新主题展开研讨交流。论坛从景区的资源品牌、景区运营和创新服务三大角度进行了年度盘点,结合各景区年度表现、创新和对行业的贡献等多方面因素,综合专家评审和同业考量,对优秀的案例予以行业推荐。

  近年来,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立足“大旅游”发展格局,坚持“吃、住、行、游、购、娱、研、学、养”多业态聚集、多要素融合发展理念,充分发挥“旅游+”的拉动力、融合力及集成作用,秉承“以文化带动旅游、以服务铸就品牌、以质量赢得市场、以创新引领发展”的核心价值观,依托七彩丹霞资源优势,狠抓基础设施建设,优化管理服务水平,提升旅游发展环境,着力推进现代服务业提质增效、融合发展。2018年,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接待游客232.3万人次,成为甘肃省成长性最好的旅游景区。(任开明)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