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大河办乡村振兴进农家政策宣讲入民心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1月11日 11:20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近日,临泽大河办积极组织干部,深入板桥镇板桥村积极开展“乡村振兴进农家”学习宣讲实践活动,全面宣传落实党的乡村振兴战略。

  在宣讲活动中,宣讲员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目的意义和重点任务,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耐心向村民讲述了今后政府带领群众实施乡村振兴工作的重点,并把乡风文明建设作为乡村振兴工作之魂做了详细阐释,用生动详实的事例向村民指出了目前农村出现的各种道德滑坡现象,并结合我县情对乡村振兴面临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梳理和深入分析。板桥镇板桥村书记秦武国围绕板桥村的振兴实践,并且从加强基层党建、打造特色产业、构建生态宜居环境、推动乡风文明等方面为与村民介绍了一条符合实际,富有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引导村民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传统美德,摒弃陈规陋习,积极投身发家致富、人居环境整治、农村“三变”改革等乡村振兴战略的具体实践中。(李刚 马菊梅)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