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市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市政协意见建议 来源:张掖日报    2019年01月11日 09:14

市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市政协意见建议
黄泽元 关尧等出席会议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王晶晶)1月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来到市政协机关,征求市政协对市政府工作和即将提交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计划、财政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市政协主席关尧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余锋、何格经、王光寅、郑茂萍及市政府秘书长周元圣、市政协秘书长张玉林出席会议。市政协各专委会负责同志和部分市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黄泽元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主要内容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作了说明。与会同志踊跃发言,热烈讨论,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内容全面丰富,文风朴实严谨,总结过去实事求是,安排工作重点突出,提出的目标任务符合中央和省委、市委精神,符合张掖发展实际,是一份高质量的报告。与会人员还紧紧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修改完善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从发展十大生态产业、扶持壮大现代农业、推进肉牛全产业链发展、促进工业企业改造提升、加快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加强旅游服务业管理、强化城市综合管理、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对改进政府工作和修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提出了意见建议。

  黄泽元对市政协长期以来给予政府工作的帮助支持和民主监督表示感谢。他说,大家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出了很多有针对性、前瞻性、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对修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提升政府工作有很重要的意义。市政府将认真梳理研究,进一步修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黄泽元同时希望市政协更加充分地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特点优势,在更大范围、更深层次和更细微处反映社情民意,宣传引导社会公众了解并支持政府工作,在重点环节、重要领域和重大工作方面进行更深入的调查研究,聚众智、凝众力,谋划好张掖的各项工作,推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越来越好。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