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上秦镇筑牢安全防线切实做好保密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1月11日 09:12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甘州区上秦镇始终把保密工作作为一项基础性、全局性、长期性的政治任务,从严抓牢抓实,坚决筑牢安全防线。镇保密工作领导小组和保密办公室充分履行职责、发挥作用,定期组织学习上级相关文件精神,每年年初部署保密工作、定期听取保密工作汇报,开展保密工作自查和检查,促进全镇保密工作正常有效开展。全年未发生泄密等事件。

  为强化保密工作意识,该镇购买专门保密检查设备对全镇61台计算机进行涉密检查,相关涉密人员签订保密承诺书24份。认真整改保密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及时完善硬件设施,针对涉密计算机和上网计算机粘贴密级标识进行分类管理。对涉密计算机信息实行专机专人使用、专人管理、专人负责制度,严格规定对涉密计算机、移动存储介质的管理使用,禁止涉密计算机接入互联网,移动存储介质实行专人专用,未经同意,严禁将单位涉密资料打印或拷贝。出台《上秦镇网络安全制度》严禁密集文件通过微信、QQ等网络手段发送。通过长期有效的保密宣传教育工作,树立起“人人保密、时时保密、处处保密”的良好氛围。(梁富升)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