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西街新乐社区:老党员义务写春联 墨宝飘香暖人心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1月11日 09:12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1月10日下午,甘州区西街新乐社区党委邀请老党员在二楼活动室,为辖区居民书写春联。

  现场,老党员凝神挥毫,精神饱满的在红纸上书写春联,行云流水的行书,笔力遒劲的楷书,“一年好运随春到四季彩云滚滚来”、“一帆风顺吉星到万事如意福临门”等一幅幅喜庆的春联、一个个大红福字跃然纸上。活动现场洋溢着一片欢乐祥和的景象。

  此次活动,老党员们发挥余热为居民书写春联、福字近200余幅,既弘扬了传统文化,又激发了老党员服务群众的自觉意识,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营造出了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王丽丽)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