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群众丢失手机 民警帮忙找回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1月10日 10:47

  中国张掖网讯 2018年12月25日10时许,群众董某电话报称:在某单位办公室丢失手机一部,请求出警处理。

  接警后,临泽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第一时间赶到案发现场,通过询问受害人、现场勘查、调取周边视频监控,很快便锁定嫌疑人。视频监控显示,嫌疑人拿到手机后迅速离开案发现场,沿大沙河景区步道向揽月桥方向离去,行走轨迹与常人有明显不同。民警调取沿路监控,经过认真分析比对,于2018年12月26日上午9时许将嫌疑人李某某抓获。

  经审讯,李某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李某某已被临泽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安学海)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