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4800余人实现就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1月10日 10:34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2018年,经济增速放缓,结构调整力度加大,肃南县就业压力不断增加。在这种背景下,该县以就业创业“三大计划”为总抓手和新引擎,以高校毕业生、返乡农民工、就业困难群体等为重点,累计4838人实现就业。

  全力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认真组织落实招考、见习、援助、灵活就业、引导进企业服务等政策,256名高校毕业生实现就业,就业率达到90.4%。扎实开展各项公共就业专项服务活动,实施分类指导、“动态清零”,全县城镇新增就业735人,城镇登记失业率2.6%。规范公益性岗位就业工作,新增城镇公益性岗位24个、农牧村村级公益性岗位120个,为293人拨付岗位补贴和社会保险补贴805.68万元。以增加城乡居民劳务收入为核心,积极调整输转结构,突出就近就地输转,全县3580名农牧村劳动力实现输转就业。以创业带动就业,培育“8090”后青年创业主体10个,带动21名高校毕业生就业,102人通过家庭服务业职业技能培训实现就业。(高伟)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