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以创新推动纪检监察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1月10日 09:56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近日,高台县召开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创新研讨会。各镇纪委、县委巡察办、部门单位纪检组(纪委)和委机关各室就今年全县纪检监察创新工作积极讨论发言,共提出创新意向67项。

  近年来,该县纪委监委紧紧围绕主业主责,不断强化创新思维运用,纪检监察创新工作成果亮点纷呈。在全省率先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巡察工作、建成河西走廊首家廉政教育馆、实行“六化”工作法、推行巡察报告问题底稿制度、建立政治生态评价机制等创新项目的有效实施,有力推动了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今年,该县将围绕加强反腐倡廉教育、严格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推进巡察工作、创新派驻机构设置、强化基层监督、加强自身建设等重点工作,结合本次研讨会提出的创新意向,强化经验总结和探索实践,不断创新方式方法,以创新抓亮点,抓亮点促创新,不断提升反腐倡廉建设科学化水平。(龚彩萍)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