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鸭暖镇交通安全知识“进楼宇”活动显成效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1月10日 09:40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连日来,临泽县鸭暖镇交管站、鸭暖镇交警中队扎实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知识“进楼宇”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了生产安全事故。

  该镇利用“逢八”赶集日,设置咨询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向广大群众宣传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充分发挥“两微一端”、农村大喇叭等线上线下宣传作用,大力宣传安全常识,广泛宣传冬春季节道路交通安全知识,从老百姓的日常生活入手,贴近生产生活实际,通过典型案例,有效提高广大群众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意识。同时在全镇6个行政村的居民楼单元门前醒目位置粘贴《致机动车驾驶人家属的一封信》、《珍爱生命拒绝酒驾醉驾倡议书》和交通安全彩页宣传单,在道路交通劝导站、宣传栏粘贴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海报,在主要路段、集镇设置慢行警示标志牌,进一步扩大了宣传覆盖面,得到群众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共悬挂横幅12条,粘贴宣传海报22份,发放宣传单450余份,制作警示标志牌3个。(马友琴 黄蓉)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