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沙河镇扎实做好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1月10日 09:40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今年以来,临泽县沙河镇结合“打黑扫恶”活动,把防范非法集资工作作为保护群众利益,维护一方稳定的一项中心工作抓紧、抓好、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该镇成立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打非工作,统筹辖区打击非法集资组织协调和监督指导工作。进一步明确镇、村两级以及各单位工作职责,确保打非工作落到实处。同时还分别聘请了政治素质好、工作责任心强的同志兼任本村社区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工作的信息员。采取出动宣传车、召开广播会、散发传单、张贴标语、打滚动字幕等多种形式宣传做好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工作的目的意义,使之家喻户晓,人人皆知,从而在全辖区居民更加珍惜自己的血汗钱、保卫父母的养老钱、自觉拒绝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建立预警体系。对辖区金融环境进行了全面摸底排查,对摸排到的非法集资单位进行严格清理。在摸底排查的基础上建立健全辖区非法集资活动监测和预警体系,鼓励群众举报,加强日常监管,定期开展排查行动,加大处置力度,做到早发现、早介入、早处置。(孙莉莉 濮玉娇)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