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东街街道深入开展出租房屋污染防治综合整治行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1月10日 09:24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进一步加强出租房屋管理,有效遏制冬季城区炉烟扩散问题,近日,甘州区东街街道成立出租房屋污染防治综合整治组,对沿街门店、居民小区等逐一排查,从根源上减少大气污染现象。

  整治期间,东街街道大力营造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氛围,以环境保护宣传为先导,通过悬挂横幅、会议动员、发放告知书等方式,全面提高居民的知晓度。充分发挥网格化管理的作用,对出租房屋取暖情况进行拉网式排查,逐户清查登记。联合工商质监、食药、环保和公安等部门组成综合整治组,以“宣传法规规定、检查经营环境、整治违规现象、规范从业行为、改善生态环境”为重点,综合检查出租房屋环境污染现象,对检查出的问题积极整改,特别是对采用民用散煤、小煤炉取暖的居民和门店进行详细摸底调查,对取暖设施数量、燃煤使用类型和烟尘排放是否达标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清理整治。

  自整治行动开展以来,街道共出动人力300余人次,对辖区12个居民小区、200多家门店进行逐一排查、整治,发放告知书1000余份,动员29户居民和门店由煤改电,劝导100多户商家前往配送网点置换清洁煤,有效地改善了辖区空气环境质量。(魏国贤)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