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上秦镇农村党员冬训“补钙铸魂”正当时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1月10日 09:24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进一步提升农村广大党员思想理论水平和示范带动能力,确保全镇党员冬训工作取得时效,上秦镇结合实际制定党员“冬训”方案,压茬推进全镇农村党员“冬训”工作,确保党员冬训起到“补钙铸魂”的作用。

  该镇坚持以农村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为抓手,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不断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注重学用结合,确保“冬训”扎实开展、取得实效。各联系村领导指导各支部根据实际情况制定方案,进一步细化党员“冬训”重点任务,列出学习计划表靠实集中学时,保证党员冬训成效。结合开展“困难党员帮扶行动”,在近期积极开展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因病因灾致贫党员的“送温暖、献爱心”活动,帮助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目前,全镇各支部已组织党员冬训学习20余场次,慰问困难党员155人,落实帮扶资金7万余元。(李全)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