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社会保险局年尾各项指标“圆满成功”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1月09日 10:57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今年以来,肃南县社保局严格按照签订的目标责任书各项指标和具体工作要求,认真组织开展社会保险费征缴入库、各项待遇发放等工作,全面完成了目标责任各项指标。

  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截至12月底,全县城镇职工养老保险征缴3313万元,完成年度目标的145.37%;基金支出3256万元,占控制指标的101.43%;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截至12月底,全县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征缴3009万元,完成年度目标的96.72%;基金支出1958万元,占控制指标的108.42%;失业、工伤和生育保险,截至12月底,失业、工伤和生育保险征缴646万元,完成年度目标的101.89%;基金支出284.2万元,占控制指标的99%;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截至12月底,续保率为98%,养老金发放率为100%;全民参保登记率年度目标为90%。截至12月底,达98%。(张佳丽)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