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120人取得2018年度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证书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1月09日 10:35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为切实加强机关事业单位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实现技术工人培训考核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山丹县人社局按照省市人社部门关于2018年全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技术等级(职务)考核有关问题的通知要求,组织全县机关事业单位本年度申报的178名工勤技能岗位人员参加了由县人社部门组织的培训考核。

  目前,工勤技能岗位人员培训考核工作已全部结束,我县共120人考核合格,并取得2018年度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证书,其中技师39人,高级工45人,中级工27人,初级工9人。取得合格证书的机关(执行机关工人工资制度)及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人员,将从2018年12月1日起,按照有关规定兑现相应工资待遇;纳入岗位设置管理的事业单位人员,按岗位设置的相关规定,将从聘任备案的次月起兑现相应的工资待遇。凡在2020年12月31日前达到法定退休年龄,参加了全省2018年机关单位工勤技能岗位技术等级(职务)考核,且无违纪和成绩不出现零分者将视为考核通过(无资格证书),可享受技师工资待遇,我县有5名2020年退休人员可享受此政策待遇。(王金兰)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