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国土局敲响春节节点廉洁自律警钟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1月09日 10:35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在中国传统佳节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预防重点时间节点腐败,营造廉洁过节的浓厚氛围,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山丹县国土局立足“四个早”,拧紧“廉洁阀”,打好“预防针”,确保全局干部职工廉洁自律过好节。

  划定红线“早部署”。传达学习了中共山丹县纪委山丹县监委《关于严明纪律要求严防元旦春节期间“四风”问题的通知》精神,为党员干部架设纪律“红线”。

  夯实基础“早宣传”。充分利用局宣传栏、微信群宣传“廉洁过节”的相关纪律和规定,不断向全局党员干部释放正风肃纪的强烈信号,进一步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警示教育“早预防”。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市、县纪委通报的案例,引以为戒。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防腐拒变的能力。

  狠刹苗头“早检查”。拓宽群众监督途径,广泛接受社会监督。动真碰硬,严肃查处“隐身送礼、隐身收礼”的行为,确保节日期间“零腐败”。(王晓燕)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