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沙河镇巧打“组合拳”筑牢干部“廉洁网”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1月09日 10:14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今年以来,临泽县沙河镇打出“组合拳”,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断强化干部作风纪律建设,切实提高群众对党员干部的满意度。

  该镇纪检部门常态化敲响“警醒钟”,定期通过短信、微信群、QQ群等方式要求党员干部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求党员干部管住自己的手、管住自己的嘴、管住自己的腿。并打好“预防针”,及时转发有关“四风”问题、违反八项规定精神等典型案例的通报;观看警示教育片,利用反面典型警示广大党员干部,教育党员干部从中吸取教训。同时,该镇开展述职述廉、民主测评、作风效能评测、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等工作,进一步强化作风纪律建设,促使党员干部知责、明责、履责。镇纪委定期不定期开展监督检查,对发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谈话提醒。(濮玉娇)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