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老板拒不支付工资 临泽县公安局民警帮十名大学生讨薪23000余元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1月09日 10:00

  中国张掖网讯 “这是我毕业后赚的第一份工资,没想到会遇到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的情况,真的很无奈,多亏了公安部门的帮忙......”1月3日下午,10名刚毕业大学生领上拖欠近半年的全部工资,对临泽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民警连连致谢。

  2017年12月20日,临泽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接到一起县人社局移交的拒不支付劳动报酬案,经调查,某工程机械培训机构张某,以国家政策大学生“就业见习”为机,招募10名刚毕业的大学生,承诺每月给予不低于1500的劳动报酬,外加国家补助1500元,每月共计3000元劳动报酬。四个月后,这10名大学生并未拿到一分钱的工资。

  接到此案后,办案民警立即通过各种渠道联系涉嫌犯罪嫌疑人张某,经过多番交涉沟通,采取相应措施,最终与张某商定于2019年1月3日下午为10名受害大学生支付拖欠工资共23000余元。(程国伟 安学海)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