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市外媒体看张掖 张掖肃南1560万元“小贷”发挥大作用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2019年01月09日 09:25

  原标题:肃南1560万元“小贷”发挥大作用

  中国甘肃网1月8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 (通讯员 王荣文) 今年,肃南县将小额创业担保贷款作为扶持创业创新、促进就业的重要抓手,创新工作方法和服务模式,统筹协调落实各项政策措施,力促就业创业政策落地见效,全力扶持有创业意愿的群体实现自主创业。

  该县健全完善“创业培训+创业实训+创业贷款+跟踪服务”四位一体的创业就业服务体系,针对创业者需求,将创业贷款额度提高至10万元,并优化贷款审批发放程序,有效解决了创业人员的融资难题。目前,该县已为符合发放条件的156名创业者发放小额创业担保贷款1560万元,累计带动就业426人,创业带动就业成效明显。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