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 【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高台合黎镇重槌擂响作风新篇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1月09日 09:20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新年伊始,在这关键的时间节点,合黎镇连续下发2个通报,对工作责任落实不到位的20名镇村领导干部、3个村(单位)进行全镇点名通报批评,将苗头性问题、萌芽性错误提前进行“治疗”,防止问题进一步恶化。

  近年来,该镇着重在用好第一种形态上深化,下功夫加强镇村党员干部日常管理和监督,使批评教育成为常态,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在合黎镇日常监督执纪问责实践中发挥了重要的“治未病”的功能,抓早抓小产生了良好的预期效果。2018年以来,镇党委书记工作约谈班子成员1次8人(次),约谈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和各站所负责人3次48人(次),提醒约谈镇机关领导干部1次46人次;班子其他成员约谈分管干部、包挂村“两委”负责人3次101人(次);并督促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与村“三委”班子成员、社长进行工作约谈,实现了约谈工作全覆盖。(化叶东)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