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大满镇:冬季安全知识宣传活动暖人心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1月09日 09:54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临近春节,为提高辖区群众冬季安全意识,掌握冬季防火、家庭用电、取暖等安全常识,昨日,大满司法所联合安监、交管在集镇开展冬季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张贴宣传标语、发放宣传手册、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广大群众进行宣传。通过向辖区群众详细讲解日常生活中的消防安全注意事项,提醒居民注意用火、用电安全,以及如何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和家庭初起火灾扑救方法、逃生自救知识,还有烟花爆竹安全燃放和冬季严禁焚秸秆等注意事项,以提高居民安全意识。同时,结合近期天气状况及辖区道路交通实际情况,工作人员还叮嘱辖区群众在雨雪天气行车要谨慎慢行,杜绝自身及亲朋好友出行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平安过冬。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通过此次安全知识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辖区群众用火、用电等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为温暖过冬、平安过节奠定了保障,赢得群众的一致好评。(大满司法所)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