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脱贫攻坚奔小康 甘州区靖安乡为精准扶贫户解燃“煤”之急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1月08日 14:39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寒冬之际,为确保甘州区靖安乡精准扶贫户过上一个温暖的冬天。元月7日,靖安乡党委、政府与张掖陕煤化玖利洁净能源有限公司为该乡3户精准扶贫户每户发放了1台节能炉和10袋清洁煤,在寒冷的冬天为困难群众解决了燃“煤”之急。

 

  活动中,张掖陕煤化玖利洁净能源有限公司的爱心人士说道,希望此次活动能正真把温暖送到贫困户手中,让他们过上一个温暖的冬天。同时,为积极响应国家大气污染防治政策,在大力推广清洁型煤的过程中能够切实提高农民群众的环保意识,从自己做起,带动身边人防治大气污染、保护生态环境,成为蓝天白云和青山绿水的守护者。

  此次爱心送温暖活动,切实将温暖送到了精准扶贫户心中,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同时,通过此次活动很好的宣传了清洁型煤对环境保护和防治大气污染的重要性。(李佳)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