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2018年“甘肃名牌产品”揭晓 甘州区7户企业榜上有名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1月08日 10:29

  中国张掖网讯 近日,省市场监管局发文对全省获得2018年度甘肃名牌产品的172户企业进行表彰,甘州区7户企业榜上有名。这7户企业是:甘肃金南瓜生物高科有限公司、甘肃奥林贝尔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张掖市金安丹木业有限责任公司、张掖市金泽木业有限公司、张掖市亚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张掖市华瑞麦芽有限责任公司、张掖市甘州区佳瑞虫子鸡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

  今年以来,甘州区工商质监局牢固树立以服务市场主体为中心的理念,大力实施品牌强区战略,切实加大对优势产业和特色产品的品牌培育力度。以企业争创名牌产品为契机,全面落实企业产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广泛宣传名牌培育、政策扶持及品牌应用方面的知识,持续提升企业产品质量和品牌意识,全面加强企业质量基础建设,帮助企业建立完善质量管理体系,引导企业以管理创新、技术创新和产品创新为切入点,不断提高产品知名度、附加值和竞争力,有力的促进了地方品牌成长与壮大。

  至目前,全区共有21家企业的27个产品获得了“甘肃名牌产品”称号。(贺玉明)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