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东乐镇“四项行动”抓党支部建设标准化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1月08日 10:10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山丹县东乐镇深入开展“对标争创、整改落实、督查指导、宣传教育”四项行动,以问题短板和薄弱环节为重点,狠抓对标看齐,强力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

  严格对标争创行动。坚持以点带面,在各村开展标准化党支部打造和党建品牌创建活动,按照党支部建设标准化要求,理清工作任务,逐项对标争创。指导党建工作基础条件好的5个村率先开展标准化建设。至目前,改造村级阵地9处,完成制度规范和对标自查5个村。强化整改落实行动。针对基层党务工作者的弱点、盲点、短板,制定工作任务清单、问题清单和完成时限清单,形成专题台账,逐项对账销号。目前,全镇共梳理出工作任务731条,对标查找出问题183条,已完成工作任务和问题整改134条。狠抓提质督导行动。围绕市、县组织部专项督查反馈的问题,重点对党员发展、党务公开、党费收缴、党员“固定活动日”和“三会一课”党支部建设标准化进行督查整改。实行周通报、月总结制度,总结经验方法,力促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水平不断提升。深化阵地宣传行动。在各村级阵地统一设立升旗台,制作安装党建主题标志牌和宣传牌80多个,制作党支部建设标准化知识图板18块,室外宣传喷绘180多张,建成从严治党主题广场8个,法治宣传长廊3个,切实营造浓厚的党建宣传氛围。(陈振海)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