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卫生事业全面加强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1月08日 10:10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山丹县卫生健康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以健康山丹为主线,以满足新时代人民群众对健康的期盼为目标,继续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加快建设现代医疗卫生健康体系。全面取消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收支两条线”管理,完成了全县10所二级以下公立医院“千分制”综合考评。巩固提升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成果,全面落实药品零差率销售、医疗服务价格调整、医保支付方式改革等9项工作任务。全面推行“3236”分级诊疗服务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模式,实现“医生、患者、基金”三下沉改革目标。建立和完善了覆盖城乡居民的基本医疗卫生制度和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强化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精准对接新时代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多样化健康需求,全方位、全周期地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李英)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