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 张掖市与5家科研机构签订科普合作协议 助推世界地质公园创建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1月08日 09:55

  中国张掖网讯 1月6日,在市政府会议中心二楼会议室,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代表张掖市人民政府分别与兰州大学、中国地质学会地质教育研究分会、西北师范大学、甘肃省地质调查院、甘肃省地矿局水勘院等5家高校和科研机构签订了张掖地质公园科研科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张掖地质公园具有着丰富的地质遗迹景观资源与人文景观资源,是开展科学研究、科普教育的重要基地。兰州大学、中国地质学会地质教育研究分会、西北师范大学、甘肃省地质调查院、甘肃省地矿局水勘院5家科研机构科研科普实力雄厚,双方深化战略合作,将为科研机构和科研基地之间搭建了更高层次的创新发展平台。双方将以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教育科普科研水平,大力推进人才培养工作,不断加强科技创新资源整合,合力形成一批高水平的科研成果,共同为张掖地质公园地学科研科普水平贡献力量。(张掖市世界地质公园申报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邢晓婧)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