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 张掖举办地质科普讲座为申报创建世界地质公园添砖加瓦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1月08日 09:55

  中国张掖网讯 1月7日,张掖地质公园地质科普专题讲座在肃南县康乐镇明德学校举办。中国地质大学(北京)讲师、研究生导师孙洪艳为明德小学110名师生带来一场生动难忘的地质科普讲座。

  孙洪艳老师用通俗易懂、生动活泼的语言介绍了地质公园的概念、地质遗迹的作用以及丹霞、彩丘地貌的形成过程和演变,使同学们对家乡的地质风貌、历史变迁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激发中小学生热爱家乡,建设世界地质公园的热情,为同学们成为家乡小小宣传员和地质科普讲解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讲座期间,学生积极参与互动,氛围热烈。

  此次科普讲座的成功举办,为广大师生展示了张掖地质公园的独有的地质遗迹和独特的人文历史,进一步提升了创建张掖世界地质公园群众的知晓率,在普及地球科学知识、提高张掖地质公园知名度美誉度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张掖世界地质公园申报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邢晓婧)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