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103名业余文保员领到了补助工资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1月08日 09:32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甘州区认真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文物工作的指导意见》《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文物安全工作的实施意见》和《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加强文物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不断加强和规范基层业余文物安全管理队伍建设,激发业余文保人员勇于担当,尽职尽责做好文物巡查、安全管理工作。全区共选聘有责任心、热爱文物安全管理工作的业余文保员103名,并多次组织文保员参加业务知识培训。年初,区文物局与各乡镇、文物点所涉及的村社、文保员层层签订文物安全管理年度责任书,年终由区文物局牵头,各乡镇具体负责,对103名文保员进行考核,考核成绩作为文保员年度补助工资发放的重要依据。从而激发和调动了基层文保员的工作积极性。

  截止元月8日,甘州区文物管理局将127100元文保员工资全部发放,全区103名农村业余文保员通过银行账户领到了补助工资。(宋进林 高关山)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