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黄泽元督导视察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工作 来源:张掖日报    2019年01月08日 09:32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 (记者 王晶晶)1月4日,张掖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在甘州区督导视察经济普查入户登记情况,看望慰问一线普查工作人员。市政府秘书长周元圣参加督导活动。

  黄泽元先后深入东街街道交通巷社区金脉步行街名款鞋业及甘州巷子内的部分个体工商企业,督导普查员现场采集普查数据。在普查登记现场,黄泽元与调查对象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他们房屋租金、经营收入、家庭开支等相关情况,面对面宣传经济普查政策,对他们给予普查工作支持配合表示感谢。随后,黄泽元还认真查看了普查员对普查信息的采集、审核、上报流程,并对全市广大普查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他指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是一项重大国情国力调查,也是对全国、全市家底的一次“全面体检”。做好这项工作,将为我市科学制定经济发展政策,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扎实可靠的数据支撑。希望广大调查对象认真履行义务,按照经济普查机构和经济普查人员的要求,及时提供与经济普查有关的资料,如实申报普查数据,积极配合普查员准确采集相关信息。普查员要牢记使命,依法普查,严格遵守普查纪律,严守国家秘密、商业秘密和个人信息。要按照程序细心、文明、科学地开展信息采集工作。要注重政策的宣传和讲解,展现良好风貌,最大限度地消除调查对象的思想顾虑。

  黄泽元强调,相关部门、街道社区要密切协调配合,认真按照经济普查要求提供资料,持续加强政策宣传,为全市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按时保质完成营造良好氛围、提供有力支持。普查机构要严格执行普查方案,加大对基层工作的指导和培训,着力推进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有力有序开展,按照“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工作原则,切实做到应统尽统,确保登记数据完整准确。同时,各个街道社区也要以此次经济普查为契机,深入辖区个体户,及时了解、有效解决他们在生产经营中面临的困难,进一步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