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为乡村干部忙“充电”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1月08日 09:32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近日,甘州区减负、综改办针对全区部分乡村干部民主议事水平低,对党和国家惠民政策知识掌握较少,特别是对开展村级公益事业"一事一议"工作能力不强等问题,集中对全区18个乡镇分管理导、一事一议专干、项目村干部共110人,开展一事一议政策和业务知识培训。

  据悉,本期培训由区减负办、区综改办联合组织,抽调精兵强将采取图文并茂、典型示范等方式集中授课;培训内容主要有农村公益事业"一事一议"筹资筹劳政策、一事一议项目预算、"四议两公开"民主议事程序、项目申报审批、工程组织实施及验收等5个方面。在培训会上还对2019年全区一事一议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培训时间虽短,但参加培训的乡村干部纷纷表示:本次培训举办得非常及时,非常实用,我们真正学到了“执政本领”;这次培训不仅提高了乡村干部一事一议工作水平,同时也提高了依法依规办事能力,对推动全区村民民主议事、民主理财,民主管理村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任武德 曹敏)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