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新墩镇开展交通安全进校园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1月08日 09:32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临近寒假,为了共同创建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近日,甘州区新墩镇交管站联合安监站、农村公路管理所、项目办走进新墩镇中心学校,开展了交通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采取参观安全宣传栏、讲解交通安全知识、向老师和学生发放宣传单等形式,结合生活中的实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介绍了当地交通事故多发的人群、地段、车辆等交通情况,讲解学生在上学、放学途中可能遇到的一些交通安全状况,诸如在横过马路时要注意观察来往车辆、走人行横道与不在公路上嬉戏打闹等应掌握的一些交通安全常识。教育广大师生摒弃交通陋习,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安全出行。

  活动结束后,师生们纷纷表示,这次安全教育受益匪浅,懂得了在生活中如何保护自己,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增“文明交通、从我做起”的安全意识,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养成良好的通行习惯,争做文明好市民,平安度过每一天。(黄丽丽)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