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市各单位为申报创建张掖世界国家地质公园齐发力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1月07日 17:39

  中国张掖网讯(本网记者 王丽蓉)1月7日,张掖世界地质公园申报创建工作操作实务培训会在市国土资源局会议室召开,中国地质公园(地质遗迹)调查评价研究中心知名专家对张掖世界地质公园申报创建工作操作实务进行专题培训,市相关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企业分管领导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专家通过就评估报告的编写、评估准备、现场考察准备和现场汇报要点4个重要方面以举例的方法为参会人员详细讲解了申报创建世界地质公园的各项环节。

  据了解,2017年12月28日,张掖国家地质公园与湖南湘西国家地质公园一同被原国土资源部确定为2019年中国向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报送的世界地质公园申报单位。申报工作启动以来,张掖世界地质公园申报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全力推进各项工作任务清单,目前,225项具体任务已完成和基本完成120项,其他105项正在按计划推进。

  会上,专家也对张掖世界地质公园申报创建工作已推进的项目,给予了自己的看法和整改意见,并指出,世界地质公园的创建需要大家从各个方面齐发力,从世界地质公园的最新理念出发,提供多样性旅游服务,让当地的孩子从小对科学研究和人文自然产生兴趣;让游客看美景的同时,品尝美食,参与手工艺品的制作,为当地百姓带来旅游收入;此外,在公园形象方面,以图文并茂,通俗易懂的形式,统一公园设施风格。最后,希望各个部门对各项工作任务进行认真分解细划,做好张掖世界地质公园申报创建工作。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