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 【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临泽县倪家营镇多点发力夯实作风之基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1月07日 10:31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临泽县倪家营镇认真贯彻落实作风建设各项工作要求,不断完善体制机制,创新工作举措,全力打造干部作风建设“新常态”,有效实现干部作风新转变。该镇严格落实干部学习、党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制度,围绕党章党规、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制定学习计划,不断充实学习内容,通过组织研讨交流、廉政教育警示,确保作风建设入心入脑入行。2018年全镇共开展集中学习43场次,开展各类警示教育7场次,有效提高了党员干部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按照“转变作风改善发展建设年”活动要求,围绕列举的突出问题,通过自己找、上级点、同事提等方式,按领导班子、班子成员、一般干部三个层次共查找到问题372条,建立问题整改台账52份,制定整改措施500余条,通过督促整改落实,目前所有问题均整改完成并长期坚持。把制度约束作为提升干部自律、强化纪律意识的有力抓手,科学修订完善各类规章制度,按照修订原则,对不符合实际的制度进行废止,最终确定12类49项制度。在制度的立、改、废过程中重点在培育制度执行力上下功夫、出实招,确保制度的修订具有超前性、适用性和可操作性。按照“6336”建设标准,综合设置“两区六岗”6个服务窗口,梳理确定镇便民大厅入驻事项43项,公布村便民服务代办事项28项、“最多跑一次”事项25项,并完善各类业务受理流程、业务办理温馨提示,统一印制摆放办事指南,详细列举各项业务办理需要提交的资料,为群众办理业务提供了参考,窗口服务质量进一步提高。(郑海波)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