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陈户镇狠抓项目建设助推乡村振兴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1月07日 10:09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山丹县陈户镇采取有力措施,狠抓重点项目建设,合力打造经济发展新引擎。

  该镇争取土地整理、一事一议、美丽乡村等重点项目12项,总投资达0.79亿元。其中投资3312万元的山湾、范营、盘山、张庄等村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和西门村、三十里堡村农业整合开发项目进展顺利。投资832万元的新增千亿斤粮食生产能力建设项目和投资375万元的马营河灌区渠道建设项目稳步推进,新建的34公里渠道已竣工。完成总投资达2857.67万元的岸头村省级“千村美丽”示范村和陈户、东门、西门三个“万村整洁”示范村建设项目,美化亮化主街道11.3公里、铺设面包砖8840平方米、镶砌路沿石及道牙石11000米、栽植各类风景树4.2万株、硬化地坪5415平方米、改造围墙300米、架设路灯24盏。完成投资350.9万元的第一批财政专项扶贫资金项目,新建西门村、岸头村钢架大棚115座,重点发展芦笋、瓜菜等产业。完成投资200万元的岸头村集镇广场改造项目,建成5500平方米的文化广场1处,6角亭和文化长廊主体工程已完成。G312副线征地工作已全面完成。同时,积极对接落实河南牧原集团生猪养殖项目,目前已在该镇完成3个点的前期选址工作。(李姗姗)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