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第三幼儿园举办“童画童趣润童心”创意美术作品展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1月07日 09:14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喜迎新年,展示孩子们在过去一年中的创意美术活动成果,元月2日至4日,甘州区第三幼儿园组织开展了“童画童趣润童心”创意美术作品展。

  “创意美术”园本课程是甘州区第三幼儿园开发的特色课程。开展一年多来,成果斐然。家长和师生们普遍认为本次创意美术作品展“主题明确,大胆创新,构思巧妙,精细制作”。画展的成功举办,展示和肯定了幼儿的创作成果,对幼儿来说是一种难以替代的鼓励,也使大家感受到幼儿的成长充满着阳光与活力,促进了亲子之间的感情交流,拉近了家园距离。

  据悉,创意美术是以游戏的形式,培养孩子对艺术的兴趣,丰富他们的感性经验、启发他们用各种艺术手段表达自己的情感,通过不断变化着的创意美术创作,让孩子能从更精致、更细密的角度思考和解决问题,不断地感受美、探索美、创造美。(秦江)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