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 张掖丹霞大景区扎实做好七彩丹霞景区售货亭及西门停车场竞价招租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1月04日 10:23

  中国张掖网讯 近日,七彩丹霞景区新一轮竞价招租工作在张掖丹霞大景区管委会的监督协作下圆满落幕。

  此次竞价招租工作主要标的物为七彩丹霞景区北入口广场34座售货亭及西入口40000平米生态停车场一年的使用权,采用公开竞价的形式,面向社会各界人士以及具有南台村户籍的常住人口进行招租,旨在展示张掖土特产品、规范广场商铺经营行为,为游客营造良好的旅游市场环境,带动景区周边共同发展。短短五天报名考察时间,有百余名意向经营户赴七彩丹霞实地考察,经过公开竞标,现已完成了北入口售货亭和西入口停车场招租工作。

  张掖丹霞大景区管委会扎实做好监督工作,提前审定竞价招租方案,多次与张掖丹霞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和张掖胜景文化旅游公司沟通协调,力求招租工作“公平公正公开”,将景区与商户之间的矛盾化解在公开招标前。对于竞标成功的经商户,景区管委会一再强调要依法经营,明码标价,文明经营,共同维护景区旅游秩序,为八方游客提供舒适安全的旅游环境。(张掖丹霞大景区管委会 马珊)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