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大马营镇总工会举办“学习党章条例,弘扬廉政文化”知识竞赛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1月04日 10:00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为进一步弘扬廉政文化,营造学习宪法党章条例、遵守宪法党章制度的氛围,增强职工干部学法用法的意识,全面提升职工干部的法律专业素质,普及宪法党章条例知识。近日,山丹县大马营镇总工会组织全体职工干部开展了“学习党章条例,弘扬廉政文化”的知识竞赛活动。

  来自镇机关的职工干部共18名职工会员参加了知识竞赛。竞赛中,每一位选手都能认真对待、细心答题,知识竞赛活动秩序井然有序,体现了良好的工作作风和赛风,达到了学习宪法党章条例,弘扬廉洁文化以赛促学、学用结合的目的与要求。

  此次知识竞赛是全体职工会员对宪法党章条例知识的一次学习,也是一次检验,更是一次教育,通过开展此次知识竞赛活动,使参加竞赛的职工会员对宪法党章条例等相关法律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增强了他们的宪法观念。(花金东)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