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 【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临泽县倪家营镇强化巩固意识形态阵地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1月04日 09:51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临泽县倪家营镇积极探索推进意识形态工作由虚向实转变、由被动向主动转变、由理论成果向工作实践转化,取得显著成效。

  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该镇建立健全了落实意识形态“一岗双责”制度,形成了责任分解、检查监督、倒查追究的完整工作链条;结合综治网格化管理,切实做到每个网格都配齐社情民意调查员和意识形态宣传员。

  深入开展意识形态教育活动。开展“党员亮身份,干部比作风”活动,各党支部推选党员模范,引导党员干部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充分利用“党员固定活动日”,开展“党建体检”,深入查摆党组织与党员存在问题,坚持问题导向抓整改,不断增强党员党性意识。

  筑牢意识形态宣传舆论阵地。以健全宣传工作责任和奖惩机制、完善新闻报道考核办法为抓手,把新闻宣传作为凝聚力量的平台、展现形象的舞台、宣扬先进的讲台。对外宣传报道覆盖面和影响力不断提升,激发了全镇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推动主流意识形态不断巩固强化。(夏红梅)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