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 【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甘州区西街小寺庙社区“三举措”狠抓作风建设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1月04日 09:51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作风建设,转变干部职工思想作风和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优化发展环境,小寺庙社区围绕自身实际,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重实效的原则,多措并举推进干部职工纪律作风建设。

  一是加强教育,思想防怠。以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契机,社区有计划有组织的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利用文字、图片和微信、QQ等多种形式,深入宣传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自律,教育提醒他们要严格落实有关纪律和要求,自觉严守纪律,做到远离“禁区”、不踩“红线”。

  二是强化制度,工作防松。为进一步强化管理意识,加强作风建设,小寺庙社区严明考勤制度、值班制度;进一步完善了中心组学习制度,规范了党委议事规程,坚持召开民主生活会制度,坚持业务工作目标管理制度。规范职权范围,细化分工,明确责任,通过各项制度的配套完善,让作风建设有章可循、有据可依。 三是优化队伍,效能防低。为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强化勤廉意识,社区领导干部带头转变工作作风、履行工作职责、执行廉政规定,两委成员对分管的办所严格管理,对分管工作不到位的严格问责。并层层签订作风效能建设承诺书,把作风效能建设作为考核工作实效的重要依据。(张皓)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