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西街街道小寺庙社区开展 “健康教育进校园”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1月04日 09:16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2019年寒假来临之际,为了让青少年健康、快乐、安全的度过假期,1月3日下午、西街街道小寺庙社区在张掖四中开展了“健康教育进校园”知识讲座,共30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以传染病防控知识讲座与有奖问答相结合的方式开展。讲座由西街服务中心刘主任对冬季传染病防治健康知识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宣讲内容涵盖常见的肠道传染病、呼吸道传染病、乙肝、艾滋病、狂犬病、结核病等方面的知识及传染病的基本预防措施。宣讲结束后,工作人员为到场的师生发放了传染病防控知识手册和居民健康素养读本,并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采取了有奖知识问答的形式,将本场报告会推向了高潮,最后在广大师生热烈的掌声中,活动落下了帷幕。

  冬季是传染病高发季节,尤其在寒假期间,注重学生们的身体健康,让他们掌握科学的健康知识。提高青少年的疾病预防意识,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快乐、健康。(李静)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