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元旦查酒驾 节日保安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1月03日 10:33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岁末年初,探亲访友、朋友聚会明显增多,饮酒驾驶现象又有“抬头”趋势,为进一步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努力营造节日道路交通安全环境,2019年元旦放假期间,甘州公安交警持续开展严查酒驾醉驾专项行动,对酒后驾驶查处不松劲、不懈怠。

  元旦小长假期间,大队组织民警采取“三个结合”对酒后驾驶进行了严厉打击,即白天突击整顿与夜间定点设卡盘查相结合、专项整治与交通安全宣传相结合、处罚与教育相结合。在甘州区不同路段严查酒后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并对整个查处过程进行网络直播,形成严管、严查、严惩的高压态势。

  元旦期间大队共投入警力150人次,警车15辆次,查处饮酒驾驶1起,涉嫌醉酒驾驶1起,其他交通违法行为120余起。(段学强)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