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西来寺社区认真开展退役军人信息采集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1月03日 10:17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贯彻落实好全区退役士兵数据信息采集工作,掌握退役士兵基本情况,完善退役士兵数据,让辖区内的退役士兵及时了解相关政策信息,更好的为辖区范围内退役士兵提供服务保障,完善退役士兵电子数据库基本情况,甘州区西来寺社区采取精心组织,合理分工,多措并举的工作方法对信息采集工作进行宣传,使宣传不漏户,登记不漏人,对辖区的每个小区楼院进行“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公告张贴,发放宣传彩页,现场对前来咨询的居民进行了细致的讲解,让居民现场可以了解到登记的时间和登记时所需要带的证件和资料。为确保户籍在本辖区内的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及时获取通知信息和具体要求,社区工作人员联合各物业对小区的各个楼道门口进行张贴宣传单彩页,对没有物业的小区,社区工作人员每个楼每个单元进行了宣传单彩页的张贴,做到家喻户晓,为信息采集工作的顺利完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确保退役士兵登记工作顺利推进。登记工作自1月1号起开始进行,社区工作人员放弃休息日和节假日,为前来等级的退役士兵细致的进行信息采集和数据登记。目前,此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王琳 高治永)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