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印象 >> 旅游 张掖国家地质公园旅游品牌享誉国内外 来源:张掖地质公园    2019年01月03日 09:38

  中国张掖网讯 2018年,张掖国家地质公园管理局着力构建旅游宣传营销新机制,国家地质公园的品牌效应持续扩大,公园游客接待量逐年高速攀升。张掖国家地质公园全年接待游客252万人次,同比增长20%。其中,彩色丘陵园区接待游客232万人次,同比增长18%;冰沟丹霞园区接待游客20万人次,同比增长40%。

  张掖国家地质公园坚持深化“张掖文化旅游全民宣传行动”,广开渠道开展宣传营销,在中央电视台等主流媒体投放宣传广告,先后邀请500多家境内外旅行社、自驾游组织和新闻媒体来大景区考察踩线、宣传报道。组团赴日本东京、法国巴黎宣传推介张掖国家地质公园特色旅游资源和旅游产品,在“美丽中国•2018全域旅游年”港澳地区主题宣传推广活动上,张掖国家地质公园重磅亮相,被香港民众和旅行商评定为甘肃最精华的旅游资源之一。精心策划举办冰沟丹霞大型徒步活动、马拉松骑行大会、首届国际美食节、健美黄金联赛张掖菁英赛、丹霞口民俗旅游文化艺术节等节会赛事。积极开发旅游新型业态,开发推出了动力伞、直升机、热气球、驼队观光、VR体验馆、丹霞花海及科普研学、摄影采风、健身露营、民俗文化体验、现代农业观光等旅游产品。

  去年一年,张掖国家地质公园荣获2018年度中国人眼中的丝绸之路“十佳旅游景区”称号;丹霞口旅游度假小镇”荣获“2018中国旅游产业影响力小镇”称号;最美丹霞·裕固风情游主题线路获中央电视台“年度魅力主题线路”;张掖获中国旅行口碑榜“十大户外运动目的地”荣誉称号;张掖彩色丘陵世界邮票在巴黎发行,张掖国家地质公园旅游品牌在国内国际市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日趋攀升。(张掖国家地质公园管理局 窦丹丹)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