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甘浚镇召开“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工作安排部署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1月02日 10:2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关于“大棚房”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扎实开展“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工作,12月31日,甘州区甘浚镇召开“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关于进一步加强“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工作的紧急通知》和《关于加强耕地保护和改进占补平衡的实施意见》,并就甘浚镇“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工作进行全面细致的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充分认识此次排查清理整治行动的重要性,把“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作为衡量和检验全镇干部“四个意识”强不强、能不能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试金石,准确把握政策,紧紧围绕三类问题对排查清理工作再次进行系统梳理,对违规项目进行再甄别,排查数据进行再核实。要在前一阶段开展“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的基础上,立即对排查清理工作进行重新安排部署、重新排查清理、重新整治整改、重新验收销号、重新签字确认。要按照严守红线、突出重点,分类处置、集中打击的要求,切实把清理整治工作做得更细、抓得更实。各村党支部、村委会要坚决扛好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包村领导和村党支部书记必须要靠前指挥、紧抓不放,务必按照时限要求开展“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工作。镇党委、镇政府将对各村工作开展情况和摸底排查情况进行暗访督察,对“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工作敷衍塞责、不深不细、不严不实的进行将严肃问责追责。(左海明)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