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市外媒体看张掖 河西学院首获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 来源:甘肃日报    2019年01月02日 09:50

  原标题:河西学院首获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

  本报张掖讯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齐兴福 范海瑞) 记者近日从河西学院了解到,教育部近日公布的2018年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中,由哈尔滨工业大学牵头、河西学院参加完成的教学成果“跨区域跨校在线开放课程‘1MN’协同教学模式创新与实践”,获得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据悉,这是河西学院专升本以来获得的第一个国家级教学成果奖。

  近年来,河西学院依托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加盟“中国高校计算机MOOC联盟”,积极参与“中西部高校基于慕课的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改革”试点项目,着力推进教学信息化建设和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学校先后建成无线网络全覆盖的信息化校园和以信息化教学为特色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优化改造升级教室多媒体教学设备,建成教师教学信息化支持与服务平台。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