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市外媒体看张掖 张掖市肃南县首起恶势力犯罪集团案开庭审理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19年01月02日 09:50

  本报兰州讯 (记者 苏叶) 近日,由张掖市肃南县人民法院审理,肃南县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以吴某为首的十七人恶势力犯罪集团案在张掖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

  起诉书指控,2014年以来,以被告人吴某为首要分子,被告人刘某某、罗某某等人为骨干成员的恶势力犯罪集团,长期把持村级基层政权,在临泽县沙河镇范围内,纠集团伙成员逞强耍横,欺压群众,扰乱社会秩序,侵害群众利益,实施了聚众冲击国家机关、寻衅滋事、破坏生产经营、赌博等犯罪行为,社会影响极为恶劣。

  该案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首批省级挂牌督办案件,案情重大、复杂,证据材料繁多,社会影响较大,肃南县检察院受理案件后高度重视,全面引导公安机关补充侦查并实地查看了部分案发现场,调取了相关证据,在审查起诉环节追加起诉遗漏同案犯1人,追加遗漏罪行2起,进一步扩大了扫黑除恶战果。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