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三闸镇袁洪波家庭荣获甘肃省“文明家庭”荣誉称号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1月02日 09:19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12月29日,在甘肃省文明委召开的第十四批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命名表彰大会上,甘州区三闸镇庚名村袁洪波家庭被命名表彰为第二届甘肃省文明家庭。

  袁洪波一家用实际行动践行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他自小被庚名村一对夫妇领养,尽管不是亲生儿子,但他始终对养父母感恩尽孝,与善良淳朴的妻子张丽一同照顾养父母,孝顺有加,关怀备至,甚至还将终身未娶、没有子嗣的二叔接到家中照料,从无一日怠慢,他的孝行赢得了身边人的一致赞扬。他本人及家庭也多次获得“甘州区十佳孝子”、“甘州区孝老爱亲道德模范”、“张掖市第一届文明家庭”等荣誉称号,是该镇文明家庭的典型代表。

  天下之本在家。袁洪波家庭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普通家庭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生动诠释了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有助于在三闸镇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张晓燕)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