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惠农补贴资金人均受益2352元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1月02日 09:01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临泽县财政局不断创新工作机制,强化责任管理,认真落实各项强农惠农政策,严格按照"公平、公开、透明"的原则,进一步细化和严格执行受益人信息采集、公示、信息对比、资金发放等工作流程,完善对农民的直接补贴机制,使补贴措施更加直接和有效,确保各项惠农补贴资金及时、足额发放到农民手中。

  该局认真落实县委1号文件扶持政策,整合涉农资金1.236亿元,扶持现代农业发展,促进农业转型升级。据统计,该县2018年全年共发放耕地地力保护补贴资金、林业贷款贴息资金、农机具购置补贴资金、农村低保、五保、计划生育补贴、退伍军人生活补助、城乡医疗救助、困难群众生活补助等各类惠农补贴45项,资金2.87亿元,其中通过“一折统”发放惠农补贴25项,资金1.28亿元,惠及12.2万人,人均受益2352.4元。

  各项惠农政策的落实和支农项目的顺利实施,改善了临泽县农村生产基础设施条件,为加快农业结构调整,延伸产业链条,拓展农业多种功能,促进农业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繁荣提供了强有力的财力保障。(崔爱 王学虎)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