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消防救援大队授衔和换装仪式举行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1月02日 08:52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我志愿加入国家消防救援队伍,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12月29日,山丹县消防救援大队举行授衔和换装仪式。县消防救援大队全体指战员参加仪式。

  仪式现场气氛庄重、热烈,身着“火焰蓝”新式制服和抢险救援服的消防指战员崭新亮相并庄严宣誓。

  据了解,今年3月,中共中央印发《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公安消防部队和武警森林部队不再列武警部队序列,集体退出现役,组建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由新成立的应急管理部领导,设置专门的中国消防救援队队旗、队徽、队训、队服,建立专门的衔级职级序列和尊崇消防救援职业的荣誉体系。(翟继宗)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