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青年东街小学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庆祝元旦教职工诗词美文朗诵比赛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2月29日 17:19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诵读是教学中的重要内容,是教师的基本功之一。为进一步提高教师专业素养,丰富广大教师的生活,展示我校教师风采,学校工会积极配合学校“三字一话”岗位大练兵活动,于2018年12月28日下午,在学校六楼会议室开展了以“壮阔东方潮,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庆祝2019年元旦教职工诗词美文朗诵比赛活动。青东小学及其附属幼儿园一百多名教职工参加了朗诵比赛活动,部分学生也参与其中。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朗诵比赛活动由学校工会主席师正雄同志主持,在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马建国同志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词中拉开帷幕!

  各年级组老师主动参与,群策群力,精心策划,积极排练。朗诵作品主题鲜明突出,内容积极向上。朗诵方式经典中不乏创新,创新中不破经典。领诵、独诵、合诵,行云流水,朗诵、配音、伴舞,浑然天成。赛场上高潮迭起,掌声雷动,为大家呈现了一台精彩纷呈的精神大餐!

  通过诗词美文朗诵比赛,全校教职工不仅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增强爱国主义情感,营造弘扬传统文化、发扬爱国传统的浓厚文化氛围,而且深深感受了改革开放40年来祖国发生的沧桑巨变,热情讴歌了改革开放所取得的伟大成就。

  我们坚信:在校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在学校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青东小学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文/张宝红 图/程建军 )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