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西街新乐社区开展小煤炉摸底调查防范安全隐患效果好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2月29日 11:17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有效预防煤气中毒事件的发生,切实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广大居民安全过冬。近日,甘州区西街新乐社区组织工作人员不畏严寒走访辖区住户,对使用煤炉住户展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宣传检查工作。

  此次煤炉检查登记主要针对平房区住户,共计对80多户自架煤炉居民展开走访检查活动。在检查工作中,工作人员发现部分居民房屋较小,煤炉距离床铺较近,易发生火灾的情况,社区人员在宣传讲解消防安全知识的同时,要求房主将煤炉迁移,周围避免放置易燃烧杂物,保持烟道通畅,空气流通,切勿为取暖而紧闭门窗,并劝解居民尽量使用无烟煤,防止煤气中毒事故的发生。(新乐社区)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